突发奇想的设定和小段子

1.

我终于试图挣脱这束缚我多年的毒蛇。

让这宛如鲜血般红润的苹果见鬼去吧。

亲爱的上帝定能见到最后她最美笑容。

从现在开始计时一定不会超过三四天。

 

2.

父亲一下子拉开了窗帘。

正是看烟花的好时候,所有人都在窗户附近。房间正开着灯,我的身躯被完美的照应了出来,在窗户的外边被人远观着。

羞耻心还有屈辱心瞬间爆发如最恐怖的火山,我立刻不带思考的夺门而出。拉掉窗帘已经不可能了,还要近距离走过去。

刚才发生的事情那么突然。父亲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我已经十六岁了啊,已经是个少女了啊,你在做些什么呢?

“啊,抱歉,xxx。我没注意到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这是理由吗?

 “别那么害羞啊,你才多大?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的身体关年龄什么事?

“没关系的,你很漂亮哦。”

父亲甚至露出了笑容,对此满不在乎。

母亲带有笑意的声音从身后的厨房传了出来:“是的啊,别太在乎了。xxx,不要跟爸爸吵架,一家人要和睦哦。我们哪里没看过你?”

——————够了···

——————别再这样了···

眼泪都掉不下来了。

 

3.

消失了、消失了、消失了。

看着没有星星的夜晚,少女决定一个人找回星星。

听老人们传说,想要见到星星,必须要到某个名为月球的地方过去。虽然这听起来有些荒谬,但少女选择相信。

怎么去呢?大概,是死亡吧。

 

评论

© ~ああ~ | Powered by LOFTER